1117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2314召开支部大会,进行“学精神强化作风建设 重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作为支部联系委员参加会议并讲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高新勤主持。

澹台湛以《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前进的力量》为题,从中心任务、两步走、中国式现代化等九个方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要求大家深刻理解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教育的新思想、新战略、新要求,强调基层党组织要聚力于党建的高质量发展,党员干部要自觉做信仰坚定的拥护者、敢于担当的实干者、作风建设的先行者。

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支部书记高新勤强调,要按照学校党委部署要求,结合实验室管理处工作实际,制定支部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计划,通过集中领学、专题讲座、网上培训、三会一课等形式开展全员教育学习。号召支部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力推动学校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

副书记胡明星表示,党的二十大精神站位高、立意远,具有决定性的指导意义。希望大家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不断提升服务意识,提高业务技能和工作质量。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民主党派人士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