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30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一楼302智慧报告厅举办“重温经典守正创新 凝神聚力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技术研究院副院长游才印教授应邀作专题报告,机关党委副书记王瑞作为支部联系委员莅临指导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游才印以科教强省与秦创原发展为主题,从秦创原的由来、我省的科技发展战略及我校助力秦创原推出的“1349”工作方案等三方面详细介绍了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秦创原为全省创新驱动发展的总源头和总平台肩负着促进科技成果转化、建设共性技术研发平台、实现校地校企合作、创新人才教育培养、推进政产研深度融合等重大使命。我校依托优势科研领域,深度融入秦创原创新驱动平台建设。

支部理论学习阶段,支部组织委员安颖领学了《关于进一步加强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的指导意见》,支部纪检委员胡伟领学了《开展2022年作风建设提升专项活动的通知》。

支部持续打造《我和学习强国的故事》党员教育品牌,本次活动推出建党101周年红色经典音乐欣赏。随着《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黄河大合唱》《我们走在大路上》《让我们荡起双桨》等歌曲响起,全体党员沉浸在优美的旋律中,感悟百年党史,汲取奋进力量。

支部书记高新勤支部全体党员送上政治生日贺卡。胡明星、张烨、杨景林、薛茜、李文丰、白慧作为60年代、70年代、80年代、90年代的党员代表依次分享了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用生动的事例、真挚的情感表达了对祖国、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

高新勤在总结时强调,各位党员要牢记自己的入党日期、入党初心、入党誓言,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将以创建省级样板党支部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坚持创新党建模式和探索工作机制相结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