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62日下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教一楼303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安排部署近期支部建设、机关党委换届等相关工作,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大会。学校保密办屈丽娜同志应邀作保密安全专题讲座。

屈丽娜以《保密工作做与防》为题,从保密基本知识和保密工作要求两个方面,详细讲解了日常工作中的失泄密风险点及防范措施。此次讲座让每一名党员同志绷紧保密之弦,从思想上深刻认识到保密工作的重要性,进一步强化了涉密工作纪律和办公要求,提升了党员的保密意识和能力。

结合近期开展的巡视整改工作,宣传委员薛茜同志领学《西安理工大学宣传栏、展板、电子屏、横幅等宣传设施管理规定》等文件,进一步明确了支部和部门在宣传工作、在线课程建设中的管理职责。组织委员安颖同志领学了《西安理工大学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修订)》解读了“三重一大”制度的主要内容、决策机制、决策的实施、责任追究等内容。与会党员结合工作进行了研讨,表示要认真落实“三重一大”制度实施办法,严格按照“三重一大”相关规定,做好实验室建设、银校合作专项建设等。

支部副书记胡明星同志介绍了《中共西安理工大学机关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方案》及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提名情况。全体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完成了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

会议还安排部署了近期支部的重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