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1午,实验室管理处召开教四楼201智慧报告厅项目现场验收由银行代表、校内外专家、党办校办、财务处、信息化管理处、资产与招标管理处、审计处等部门负责人(代表)组成的专家组,听取了实验室管理处和承建单位关于该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查看了报告厅现场,体验了系统功能,审阅了验收资料,开展了问题质询。专家组一致认为,教四楼201智慧报告厅项目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验收合格。

   实验室管理处于2023年9月启动教四楼201智慧报告厅建设项目,面向教育教学需求,坚持“立足校情、适度超前,资源共享、绩效优先”原则,在充分论证和资源整合的基础上,采取“因地制宜、集约共享”的办法开展智慧报告厅项目建设。该报告厅具备日常会议、在线视频会议、学术报告场景、精品课程录播、学生学习多种功能,并与智慧校园门户、教学资源管理系统等互通互联,具有资源共享、绿色节能、功能多样、服务便捷等特点。报告厅投入使用后,将为相关活动开展提供更好的设备、场地保障,并在智慧教学生态建设中发挥更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