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35日下午,在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机关党委主办、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承办,机关80余名同志参与“弘扬雷锋精神 机关在行动”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机关党委书记澹台湛宣读《弘扬雷锋精神 贡献机关力量——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倡议书》,她强调2024年是我校建校75周年,也是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的关键一年,机关党委广大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学雷锋活动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立足岗位,忠于职守,务实担当,开拓创新,以实际行动书写西理工新时代雷锋故事。

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观看了视频《雷锋不会老》,集体唱响歌曲《学习雷锋好榜样》。

 

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副处长李柱主持党日活动并对学雷锋义务劳动做了安排党员同志们积极响应,自带工具,齐心协力,劳动与安全兼顾,完成了教一楼、教二楼智慧教学创新示范区及综合一楼、行政楼周围等区域的清洁工作,营造了干净舒适的育人环境。

60多年来,学雷锋活动在全国各地持续开展,雷锋名字家喻户晓,雷锋事迹深入人心,雷锋精神广为传承。大家纷纷表示,本次主题活动安排观看一个雷锋事迹视频、唱一首学雷锋红歌、开展一次爱国卫生运动的三个一形式很好不仅深化拓展了学雷锋活动,让参加学雷锋志愿服务的同志们有了切身实践体会,更让机关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树牢了为师生服务的宗旨意识,始终保持务实肯干、实事求是、精益求精的工作作风,为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