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23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胡明星主持。

会上,胡明星书记结合自身学习情况,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主要精神、支部学习贯彻意见等方面作了讲解,并结合实际就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从疫情防控、“十四五”规划、破解实验室发展难题、完善廉政风险防范体系等方面作了较全面介绍。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之《围猎之祸》。

会前,实验室管理处处长高新勤召集副处级干部、科级干部、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开展了廉政谈话。结合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他要求,各位党员要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廉洁从政,以党风廉政建设促成效、促发展。他强调,广大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切实扛起责任使命,推动学校实验室工作高质量发展。副书记李柱传达学习了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李鹏在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党课上的讲话精神,并强调,实验室管理处作为全校教学保障和教学建设的重点部门,要加强廉政建设,将学习落实到实际工作当中,与推进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

最后,胡明星书记总结说到,支部将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机关党委的要求,采取“三会一课”、理论学习、经验交流会等多种形式,把全会精神融入本职工作,积极推动服务育人,力争凝练“三全育人”典型案例和做法,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能力,扎实推进“样板支部”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