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日下午,我校举行智慧树上线课程推广线上培训会,课程负责人及团队成员、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培训会由智慧树工程师申文沛主持,采用腾讯会议直播。

首先,申老师分析了我校已上线课程在本校的应用情况及存在的问题,针对性的提出了优化建议,并为我校教师分享了“高校学分课“、“社会学习者”两种对外推广方法,最后针对一流课程申报要点,如何完善平台数据做好申报的准备工作进行了详细解答。

会上,课程团队教师针对课程推广及建设中的要点问题展开了讨论。各位教师表示将积极做好”疫情期间“课程的推广及运行工作,为提升我校一流课程的建设质量,促进学校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做出贡献。

目前,我校在智慧树已上线8门课程(详情见下表),课程的资源总数为3822个,其中章节视频518个,习题资源3143个,学习资料161个。截止4月3日,我校课程已有来自73所高校的8349名学生选课学习。

序号

课程名称

开课学校

课程负责人

学分

学时

1

C 语言程序设计

西安理工大学

张亚玲

2

32

2

数据结构

西安理工大学

范翠香

2

22

3

土壤学与农作学

西安理工大学

王全九 周蓓蓓

1

15

4

信号分析与系统

西安理工大学

于殿泓

1

14

5

印刷机原理与结构

西安理工大学

武吉梅 马利娥

2

16

6

汽车理论

西安理工大学

芮宏斌

2

32

7

理工创新工坊

西安理工大学

赵颖娟

1

17

8

面向对象程序设计

西安理工大学

李薇

2

18


实验室管理处 现代教育技术中心

2020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