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日上午,实验室管理处召开“学习贯彻省委书记胡和平来校作报告讲话精神”座谈会,传达和学习胡和平书记对我校师生提出的指示和希望。党外人士、科级以上干部及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明星主持。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胡和平书记为我校师生作的形势与政策报告。胡和平要求学校认真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大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新时代追赶超越作出更大贡献;要求理工大广大学子自觉把青春梦想融入中国梦,珍惜韶华、励志勤学,在艰苦奋斗中绽放青春风采。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的基本内涵与重要意义,学习了《大力发展枢纽经济、门户经济、流动经济 为实现新时代陕西追赶超越提供强大动力》等文章。

   与会人员结合工作,研讨了期末进行的行政业务工作和纪委开展的专项治理工作,表示要更加努力,立足岗位、主动作为,为学校追赶超越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