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不断提高支部党员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党支部在“立德树人”方面的政治作用,6月20日,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在工训中心多功能厅,举行庆“七一”暨党支部“立德树人”建设交流会,两个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交流会。会议由工程训练中心党支部书记郑勐和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胡明星共同主持 

    会议开始,两支部党员进行自我介绍,并相互致以节日的问候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全体党员铿锵有力的宣誓声久久回荡。随后,两位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近年来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工作和人才培养工作进行了交流。工程训练中心刘青介绍了我校近年开展创新创业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绩。党员同志们还集体观看了实验室管理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拍摄的微视频《中西方廉政文化对比》。同志们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进一步巩固和加强全体党员党性修养、政治觉悟和廉洁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会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党员在中心教师代表的陪同下参观了工程训练中心创新创业孵化区,切身感受了工程训练中心“学生双创教育”的成果和魅力。与会党员表示,作为教职工党员,将积极践行创新发展理念,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进一步做好人才培养工作,助力学校教育事业的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