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5日,我校与凤凰教育集团“高校数字媒体技术产教融合创新应用示范基地项目”合作交流会在第二会议室召开。刘军副校长、凤凰数字教育汪应忠总裁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王德法处长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围绕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的具体合作模式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刘军副校长指出,校企合作,是学校主动适应经济新常态和教育部相关要求,创新应用型人才培养,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实践。
    他希望双方以数字媒体为契机,在科学研究与教学模式上创新拓展,增进合作,学校将根据实际情况,加强交流与调研,为相关学院提供便利,推动与数字媒体产业链的对接,充分发挥出校企各自优势,为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影响力树立新的品牌。
    汪应忠总裁表示,凤凰教育将以企业优质资源与学校对接,开展紧密的高等教育培训、科研和文化传媒产业等方面的合作,发挥协同优势,着力培育新时期数字媒体人才,为地方经济舔砖加瓦。助力学校、企业、政府三方共赢。
     此次会谈对我校探索构建数字媒体产教融合生态体系,搭建资源合作共享平台,开创校企数字媒体合作格局产生积极意义。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资产管理处、实验室管理处及印包学院、艺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