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22日下午,我校2016年春季实验室工作会议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刘军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德法主持。
    刘军在会议上作总结讲话,他对2015年实验室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做好2016年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提高安全意识,强化安全管理。做好实验室安全教育与检查工作,加强实验室技术安全及突发事件管理;二、深化改革创新,完善考核聘用制度。深入调研,在征求多方意见的基础上,完善相关规章制度,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三、加强基础设施建设,实现实验中心新突破。及早筹划,做好2016年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中心培育、建设和申报工作。为实现实验教学再上新台阶奠定坚实的基础。
    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德法、何望云、副处长胡明星分别介绍了2016年春季重点工作,着重强调了经费管理、危险化学品管理等相关要求。与会人员就实验室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实验室各项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各学院主管院长,实验中心主任,实验室管理处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