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人文与外国语学院联合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在学院综合实验中心召开U校园系统培训会,外语一部教师、实验中心管理人员到会观摩学习。
      为适应大学英语教学需要,我校2017级3000多名学生选用了《新视野大学英语》智慧版教材,该教材使用与U校园智慧教学云平台绑定使用,一书一号,批量注册,激活后使用期限6个月,学生在教师指导下,采用课堂教学网络学习方式进一步提升学习效果。该平台主要特点是为高校外语教学提供教、学、评、研一站式在线教学服务;集成了数字课程、课堂互动、备课资源、教学管理、综合测评、专项测评、教师发展、课程制作工具及自主学习资源库等各类功能模块;支持教师与学生(PC端或者手机客户端)利用移动学习终端进行混合式在线教学活动,对学生学习行为进行全过程的质量监控和评价。
      培训期间,与会教师与外研社推广团队进行了深层次交流,并对后续的学生信息后台导入、教学模块使用等具体问题进行了答疑解惑。在后续的教学活动中,人文与外国语学院外国语实验中心将全程参与本课程混合式教改,期待该平台能为我校大学英语教学改革注入新鲜元素,同时为学生碎片化自主学习提供高效便捷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