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实验教学中心、工程训练中心:

根据陕西省教育厅《关于报送2020-2021学年高等学校实验室信息统计数据的通知》要求,我校决定开展本年度实验室信息数据统计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各学院及实验教学中心指定信息统计员,专人负责,加入QQ群领取相关资料(名称:2021西理实验室信息统计;群号:279369372)。    

    二、请各信息统计员仔细阅读填写说明,按照上报要求,认真统计本中心实验室的各项数据,并填写相关简要支撑材料。

    请各学院及实验教学中心高度重视并认真组织此项工作,确保上报数据的准确性,于9月30日前将纸质版实验室信息统计报表和支撑材料经实验中心主任、主管院长签字(章)后送实验室管理处(综合一楼221室),同时将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系人:白慧    

 话:82312759  

       箱:sysc@xaut.edu.cn

                                                       实验室管理处

                                          2021年7月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