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教师:

 为积极应对疫情,充分发挥在线教育优势,确保《西安理工大学关于疫情期间做好教学工作的安排》方案的顺利实施,实验室管理处、教务处及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将开展线上信息化教学能力培训活动,为全校教师提供在线教育学习机会,做好在线教学先期准备工作。本次智慧树线上教学培训活动共两场,具体内容如下:

智慧树第一场培训

时间:2月19日10:30---11:30

主题:如何利用智慧树共享课+翻转直播课实现远程开课

内容:如何利用智慧树3500门共享课程进行线上教学

        课程引入方法+学情监测+学生学习方法

如何利用智慧树翻转直播课进行远程授课

建课方法+课前上传课件资源发布预习任务+课中PPT+直播互动、签到、投票、随机点名、随堂测验等功能+课后课堂报告,考试,数据分析,小组教学,问答讨论等。

加入第一场会议方式一:微信小程序入会

使用微信点击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s/5zhyXOOedaff1选择【小程序入会】

使用微信扫黄色边框的二维码------选择在屏幕中间【小程序入会】---此二维码仅限本次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