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字2019﹞8

 

各学院及实验中心:

    根据我处《关于对“教学建设项目”进行验收的通知》(实字[2019]5号)的要求,学校组织专家组对2017年立项及部分2016立项的教学建设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后经3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同意“《控制工程基础A》实验台教学建设项目”等18个项目通过2019年验收、准予结题(具体名单见附件)。现就验收情况通报如下:

一、验收程序

1.审阅资料:根据不同学科,分批组织专家审阅验收资料;

2. 现场答辩:项目负责人介绍项目建设情况及实践应用效果、专家组提问;

3.实地考察:专家组现场考察实验室及仪器设备使用情况;

4.结果评议:专家组依据建设项目立项申报书、建设合同及验收报告,结合现场答辩和实地考察等情况对项目建设成果进行评判,确定通过验收项目名单;

5.公示:通过学校网站和实验室管理处网站,对验收结果予以公示。

二、专家组意见

专家组通过评审各验收环节后认为,2017年立项的“教学建设项目”总体执行情况良好,绝大数项目组能很好的根据立项文件开展建设工作。项目经费使用合理、规范,基本达到了立项要求,对我校构建一流教学实验平台起到了强有力支撑,对强化学生专业实践能力和创新素质的培养与实践起到了有力保障。

同时专家组对有些未获验收通过的项目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这些项目认真对待建设中存在的问题,落实完善相关建设内容,尽快完成项目验收。

对于本次申请延期验收的项目,学校要求项目负责人尽快完成项目结题准备工作,并于规定期限内完成验收。逾期无法完成的项目将终止项目建设,并按照学校相关规定处理。

 

附件: 2019年通过验收,准予结题的教学建设项目名单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