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教育部《关于公示2019年度国家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申报材料并开展网络用户使用评价的公告》,我校水利水电学院周蓓蓓老师负责的“西北农田高效滴灌系统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自动化与信息工程学院段建东老师负责的“现场数据与场景驱动的分散式风电并网运行控制虚拟仿真实验”、艺术学院王慧老师负责的“关中典型传统民居构造及综合感知虚拟仿真实验教学项目”分别入围农业工程类、电气类和艺术类公示项目名单。欢迎师生对入围项目进行体验评价,步骤如下:

1、输入网址http://shenbao.ilab-x.com/declare/show,在页面中部“负责人”栏输入负责人姓名,例如“周蓓蓓”、“段建东”或者“王慧”,然后点击搜索。

2、在搜索结果页面中点击项目名称,进入项目详情页,点击右上角“注册”进行手机注册。

3、注册成功后,在项目详情页简介内容底部依次有“我要做实验”、“收藏”、“点赞”按钮,您可以选择“我要做实验”按钮深度体验项目,或者直接依次点击“收藏”、“点赞”按钮;在项目详情页右侧“实验评分”栏进行评分(直接点第五颗星可进行五星评价),在项目详情页右侧“实验评价”栏书写评语,发表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