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工程训练中心、后勤处、网络中心、基教处、子校:

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将于2019年6月10-12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召开。为了让参与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的教师、实验技术人员了解当代教育装备资源现状、开拓实验室建设和实验教学工作思路、创新实验教学方式方法,学校将统一组织相关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集中参会。具体要求如下:

1.参会对象:主管实验教学的院系负责人、承担教学建设项目的教师和实验技术人员等;

2.参会人数:每单位限报5人;

3.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19年6月2日;

4.会议组织:实验室管理处实验室建设科;

5.学校会议联系人:刘庆华  029-82312757;

6.会务安排:各参会单位请于2019年6月2日向实验室管理处提交参会人员名单纸质版,并将电子版传至实验室管理处邮箱sysc@xaut.edu.cn 。实验室管理处将根据参会人员情况,安排车辆,集中参会。乘车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参会人员也可选择自行前往。参会入场券由实验室管理处在参会前向各参会单位提供。

 

实验室管理处

2019年5月21日

 

附件1: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简介

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由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作为指导单位,陕西省教育厅主办、甘肃省教育厅、青海省省教育厅、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教育厅联合主办,陕西省教育厅教育技术装备管理中心,西安市教育局承办。依托教育主管单位资源优势,零距离对接陕西省数万所大中专院校及中小学、幼儿园。构建专业展会多元化服务体系平台,注重供需双方深度合作,实现多方共赢的价值之展。本次展会参展面积20,000多平方米,优质供应商300多个,预计专业观众将达45,000以上。

 

附件2:2019西北教育装备博览会参会人员汇总表

序号

姓名

联系方式

所在学院(部门)

是否统一乘车前往

是否统一乘车返程

备注

1

2

3

4

5

6

7

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