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学院及校管实验中心:
    为了进一步贯彻落实《西安理工大学实验室安全管理办法》(西安理工实管【2017】4号)的文件精神,各单位需提交2017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年度报告是各单位实验室安全工作过去一年基本建设情况的反映。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如实填写《××学院(校管实验中心)2017年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见附件)。各项内容统计时间为2017年1月1日至12月31日。此报告提供内容将作为上报陕西省教育厅安全工作年度报告的依据。
    请各单位将实验室安全工作年度报告于2018年1月8日前,纸质版本单位的安全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公章后交至实验室管理处(综合一楼221室),并将电子版发送至实验室管理处邮箱sysc@xaut.edu.cn

    联系人:申小玲  高昊宇        
    电 话:029-82312757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2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