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字【2017】13号

 
各学院及相关负责人:
      为了提高我校师生员工的安全意识,丰富安全运行与管理知识,增强防范和应急救援能力,保障全体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校平安校园的发展,实验室管理处将建设并开放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由于各学院实验室环境不同,存在的安全隐患亦有差别,故向各学院征集结合学院实验室环境的安全考试题目。具体内容及要求如下:
      1、试题范围:结合学院目前各实验室环境及存在的安全隐患出题。例如:若所在学院有辐射物品,则题目里应有相应考点。无此类隐患的学院,题目中不设置该类问题。
      2、题量及题型:各学院需提供5套试题,每套试题的题型均为1)单选40道;2)多选20道;3)判断30道。注意,各套题目之间重复率需控制在10%以内。
      3、试题要求:每套题内不得有重复内容,严格把关,保证试题质量。每道题有标准答案,答案另起一页附在试题后面。
      4、报送方式:请各学院于11月9日18:00前将试题电子稿以word格式发送至实验室管理处邮箱,并请将纸质版送至综合一楼221室。所报材料需主管实验室的院长签字并盖公章。
      联系人:申老师、高昊宇 
      联系电话:82312757
      邮箱 sysc@xaut.edu.cn
      由于题库建设时间紧迫,请各科室加强领导,指定专人做好此项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试题的编写和报送工作。
                         

                                                          实验室管理处
                                                        2017年10月30日